无欲则刚刚得
你就当我在记流水账,爱看不看这满纸荒唐。
 

《自我评价》

  您安。

  鄙人倍感荣幸。


  本人润去高考,但随时诈尸。有想看的cp写在这条下面,辛苦。


  语擦相关小号:@北冥乌鱼 

  

  ☆幸识,这里圈名无欲,您可以随便叫,小刚也不是不行,一些人会管我叫D,遂您能让我认出您在叫我即可,无要求。

  ☆06年高二牲,摩羯座,infx。

  ☆有要求可以直接提。您每次在我文章底下的评论都会让我开心好久。



  ☆社交:

  常用QQ号:987186636

  常用wx号:15201161599

  欢迎众位小窗dd我,很乐意听您分享生活,但不会常在,因以学业为主。


  一些存放🚄的账号大概是这个号:2261867770  在空间就可以看。



  ☆一、二次元常驻。



  ☆雷点

  暂时还没发现,有雷我自避。



  ☆关于我的文章

 本账号是专门写ch的,其余不是的我已经删掉了,换另一个号发。

 1.关于更新。缘更,因为以学业为主。可能高考完后会日更。现在写东西就是图个乐,顺便磨炼文笔。

 2.关于圈子。什么圈子的文章只要我想写我都会写,不过要看我想的起来想不起来,您可以看看在这条下评论。(因为混的太多,总是忘记有什么圈子我混过,所以请您标注一个罢,我看到了自会回复。)

 3.关于cp。有关ch的cp我全部无感,有灵感了我就写写。有点不喜欢瓷右,很抱歉。其他一二次元的我可以随便乱嗑。

 4.关于偏爱。即我会多着笔墨写的角色。

呃,以后再说哈。

 没有单例举出来的就是全员了。淡淡。

 5.会有错字。一定会有错字。我会看,会自己捉虫。但是也请您说出来XD

评论(1)
热度(7)